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2:50:5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6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们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回顾党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危难中诞生、在艰难中奋进的百年光辉历史。通过文物和史料学习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坚持不懈的建设奋斗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红船精神,永放光芒”的深刻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努力用智慧和汗水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摄:胡云平)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