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6 19:04:19 阅读次数:

6月2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向永胜、党总支书记金文琴、副院长吴晓涵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副院长陈趣,各部门各系教师参加座谈。

来明佳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探讨、破解工作开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学生管理等方面高质量发展。陈趣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改革与创新、特色课程班办学经验等方面的做法。

向永胜介绍了杭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与改革创新、特色方向班建设经验及学生管理模式等。金文琴表示,杭商院会计学院和东方学院会计学院在各方面具有相似性,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经验。

双方围绕新形势下财会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党建,产教融合、学生管理、就业工作推进等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文/摄:李铭)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 ‘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 ‘声’入人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