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海宁市服装协会党支部和皮都锦江酒店党支部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4 09:07:49 阅读次数:

6月21日,海宁市服装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周华和皮都锦江酒店党支部书记张伟青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和教工党支部部分教师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明亮介绍了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和海宁时尚产业学院的发展部署,并邀请了来访一行莅临海宁时尚产业学院在2023年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时装展的设计专业优秀成果静态展、2020时尚与产业发展论坛、2023届服装专业毕业专场发布会。

黄周华表示,这次走访调研要解决实际问题,紧扣主题教育,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与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以及各自企业所在的行业动向、业务范围、运营情况、当前遇到的瓶颈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

双方就海宁市服装产业发展动向、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服装工作室设立和材料库建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迸发创意的火花,探索合作的可能。

会后,海宁市服装协会党支部和皮都锦江酒店党支部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服装教学与实践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更加明确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增强了未来的合作意向。(文/摄:韩斯斯)

上一篇:文设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联合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