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联合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09:55:0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6月13日,联合党总支前往杭钢集团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杭钢文化展示中心、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数字杭钢展示中心,全面了解了杭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效和经验。

通过文字、实物、图片展示以及多媒体、3D建模、电子沙盘等多种形式,让大家直观地了解杭钢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几代杭钢人创业的艰辛和肩负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以及杭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杭钢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奋斗前行的步伐,要以史为鉴、扎实进取、奋力拼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摄:王茸)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海宁市服装协会党支部和皮都锦江酒店党支部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法政学院党总支“追寻领袖‘浙’里足迹 东方星火‘声’入人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树清廉家风 筑廉洁防线”法政学院廉政教育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