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万事利集团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6 13:57:05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杭州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受到万事利集团行政总监程翀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是国内首家民间丝绸文化博物馆。大家辗转于各个主题展厅之间,感悟每件手工艺品背后的精神,还观看了4D交互媒体演绎秀。从丝的起源,丝绸的发展、运用、传播,到如今中国丝绸迈上国际舞台,在场党员教师们抚今追昔,纷纷感慨于万事利在丝绸文化的挖掘、传承、保护和弘扬上的专注与坚韧。

程翀回顾了万事利集团46年的创业发展史和35载的党建奋斗史:始终坚持以“红色引擎”激发内生动能的万事利,围绕丝绸主业,抢抓数字经济智造升级新机遇,把企业的发展融入时代、国家、社会新的经济发展格局中去同频共振,从一家乡镇小厂一跃成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从浙江省首批非公企业党组织成长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航有感而发:万事利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精神,以传承创新成就企业初心使命,以匠心实干铺就中国丝绸之路。学院可充分借鉴,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培育优秀校园文化同向融合,赋予党建与校园文化共建新的时代内涵,激发党建新活力。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凝聚合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各自优势创新丰富党建载体,在党建共建、人才共育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开启校企互信互利、共进共赢新篇章。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沈鸿纪念馆、梁家墩开展“峥嵘岁月寻初心 美丽乡村颂党恩”党建活动

下一篇:党院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微党课”第二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