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4:14:55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主旋律电影《1921》。影片不仅激励了党员们追忆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更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之家召开,由支部书记任海霞主持。任海霞首先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传播新思想,在学生群体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爱国主义教育”进行探讨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给支部党员上了党史专题党课。她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现阶段是开展师生爱国、爱党教育的最佳时机,作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的组织、宣传、纪检部门,支部党员要主动思考、认真谋划,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先锋作用,传播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此次观影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从工作中、生活中找差距,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和谐。

上一篇:党院办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