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14:13:24 阅读次数:

6月1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邀请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彭世杰副教授做开讲嘉宾。现场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

彭世杰讲述了红船精神诞生的来龙去脉、红船精神内涵的历史解读以及红船精神传承的实践要求。他强调,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和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巨轮。红船精神蕴含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理想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崇高追求。他希望,东方青年学子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履行好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党外人士“凝心学党史 同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