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外人士“凝心学党史 同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4:46:20 阅读次数:

6月4日,学院开展党外人士“凝心学党史 同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和统战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陈列的展品、照片和视频,了解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过程,回顾革命先烈为杭州解放和发展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感受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实施宪法的真实历程和光辉业绩,增强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参观学习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结合党外人士“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增强了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等统战工作对象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文/摄:钟慧慧)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院举行“建党百年—重温红色政权金融史”展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