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20:49:57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学院在行政楼B301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吴翼泽,学院副院长张伟飙,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各党总支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林香娥主持。

新党员戴“薪”党徽,薪火相传担使命。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刻入闪闪发光的党徽之中,牢记初心,不忘其志。这不仅仅是对新党员的欢迎,更是使命与精神的传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前,申屠莉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师生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

入党初心永不变,政治生日庆芳华。学院举行集体政治生日,学院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一起切开承载满满祝福的生日蛋糕,以充满“仪式感”的集体政治生日的方式,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学院还开展了DIY政治生日蛋糕、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七一”升国旗仪式、红色打卡拍照留念等活动,赓续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师生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文:黄曾帆/摄:洪杨)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