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21:42:5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学院院长叶东惠、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带队赴海宁市马桥街道经编园区、皮革城博物馆及钱君匋艺术研究馆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一起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悟新思想的“源头活水”,不断增添建新功的信心与力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研学活动,受到了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国强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参观了海宁经编产业园区,了解了马桥街道经编园区的发展历史、产业特色、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在党建展厅,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经编产业发展的殷殷嘱托,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努力打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在海宁中国皮革城皮革博物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视察海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了解了皮革城的历史沿革及我市皮革产业发展的情况,学习海宁牢记总书记嘱托推动中小企业集群化发展,形成区块经济特色的做法。

在钱君匋艺术研究馆,大家认真了解钱君匋艺术研究馆的发展历程,观看了馆内中央大厅内钱君匋先生创作的篆刻、书法、绘画、书籍装帧等作品,切身感受到了海宁名人文化厚度。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时鼓励和指导基层文化事业的话语,产生了强烈共鸣。

此次“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组织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宁调研、指导过的地方,进一步深化了对“八八战略”的认识体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