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10:26:02 阅读次数:

11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学院成功举行。长安市场监管分局局长林俊、副局长胡宏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整合辖区科教、人才资源,在校地合作领域多点开花,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

林俊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双方要本着互惠共赢的精神,用好党建纽带,充分发挥高校思政教育天然优势,合力在党课授课、实习生培养、课程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使学院的人才资源、科研成果与区域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相互促进,携手共赢。

会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就后续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讨论。双方共同表示将通过阵地联建、业务联融、活动联动等措施,以创新、协作、系列化的活动,共促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提升,达到“创新社会治理格局和推进产教融合战略”的目标要求。(文:蒋丹)

上一篇: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沈鸿纪念馆、梁家墩开展“峥嵘岁月寻初心 美丽乡村颂党恩”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