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10:01:58 阅读次数:

6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晓乐、纪委书记吴少波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党委副书记林香娥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会议由林香娥主持。

林香娥代表学院对章晓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和思政工作、人工智能建设、校企校地合作等的总体情况。

方咏简要介绍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规范化制度建设、“清廉东方”建设、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

章晓乐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杭州商学院与东方学院有着悠久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各项工作上开展进一步沟通与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干部队伍及能力培养建设工作、党建监督和审计工作、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党院办、组织宣传部、纪监审办公室、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文;鲁敏霞/摄:洪杨)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金通教授来院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