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15:08:3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杭州临平新宇村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员亲身感受乡村发展的成果,了解新宇村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探索与实践。

师生党员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新宇村的百亩荷塘----“新宇第一塘”,身临其境感受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完荷塘后,全体师生党员走进村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师生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新宇村的经济规划“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工程,打造新时代党建统领共同富裕运河时间样本”。

师生党员们参观了新宇村的李伯伯家庭农场和咖啡馆。在新宇村,观赏向日葵和麦田,感受农村的幸福。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师生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法政学院党总支“追寻领袖‘浙’里足迹 东方星火‘声’入人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树清廉家风 筑廉洁防线”法政学院廉政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循领袖‘浙’里足迹 常听习语‘声’入人心”主题实践活动